【学部新闻】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教学与实验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调度会,学部主任许崇海、学部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机械制造系及材料控制系全体老师以及教学与实验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副主任杜劲主持。

会上,学部各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负责人就目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杜劲在主持会议时,就现阶段学部审核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召开了机械制造系及材料成型系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工作部署会议。 

许崇海肯定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学部各部门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再次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学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将再次提高学部全体师生的工作意识,通过对学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讨论,有力推动了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 - 沙龙365国际官方网站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