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召开部门(单位)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3月1日,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2023年度部门(单位)述职评议会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举行。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许崇海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全面梳理总结了本部门(单位)2023年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2024年工作计划、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简要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许崇海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部对各部门(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部按照校(院)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学部一体化改革,各项工作推进平稳有序,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部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

许崇海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校(院)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部上下要持续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工作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发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有解思维,全面提升学部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攻坚任务,确保顺利完成2024年度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 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 - 沙龙365国际官方网站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