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启新程 扬帆追“锋”向未来学雷锋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耿建豪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3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奏响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我院开展龙行龘龘启新程 扬帆追“锋”向未来学雷锋系列活动。

“新时代青年,与雷锋精神同在”

文字征集活动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内心创作热情,让雷锋精神弥漫在校园,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举办“新时代青年,与雷锋精神同在”文字征集活动。

雷锋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使得同学们写了出有文化厚度与时代温度的精品力作。

工设 23-1 朱宇清

智能制造 23-1 陈伟浩

智能制造 23-1 邹杨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的纸笔,弘扬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塑造正确价值观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学创造力。


“雷锋精神”,厚’记’薄发〞

学习笔记征集活动


   为营造学期积极浓厚的学习雷锋精神,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加强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更好的展示学子学习雷锋的成果,为此,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举办“雷锋精神,厚'记'薄发〞 笔记征集活动。

机械23-3李卓妍

智能制造23-1 韦梓涵

机械 23-2 余世扬

机械23-2刑贞伟

本次笔记征集活动不仅有助于我们深刻认识笔记的重要性,更对我们争做学风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带动者起了引领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学部营造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搭建了学习资料共享平台,切实服务同学们提升学业,让“雷锋精神”在学部内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 © 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 - 沙龙365国际官方网站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