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启新程 扬帆追“锋”向未来学雷锋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耿建豪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奏响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我院开展龙行龘龘启新程 扬帆追“锋”向未来学雷锋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永传承 爱心捐赠暖人心”捐赠活动

近日,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于学部大厅设置爱心捐赠处,一场名为“雷锋精神永传承 爱心捐赠暖人心”的爱心捐赠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捐赠书籍、闲置衣物等物资,将温暖送到帮扶地区,传递爱心,传承雷锋精神。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支持和参与。捐赠者们带来了数量可观的优质书籍、文具等物资,为帮扶地区的献上一份爱心和温暖。活动现场,捐赠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传递,让温暖延续。他们深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爱心和善举,社会必将充满温暖与希望。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更多人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承,更为帮扶地区的群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关爱。相信在这股爱心的传递下,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与友爱定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与希望。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爱心捐赠的行列中,让我们共同传承雷锋精神,用爱心和行动温暖这个世界!

“青春践行二十大,雷锋就在我身边”主题摄影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我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雷锋就在我身边”主题摄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镜头捕捉身边的文明使者和展现学雷锋精神的点滴小事,激励更多同学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 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 - 沙龙365国际官方网站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