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毕金鹏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12

3月15日,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主任许崇海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副院长孟雁、瞿叶高,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副主任夏玉海、陈照强参加座谈。双方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杜朝辉对许崇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观看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宣传片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近期工作进展,表示将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帮扶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合作协议》的要求,期待双方不断加强学院与学科层面的深入沟通交流,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许崇海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成效。他表示,希望通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对口指导帮扶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切实提升学部的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部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将充分发挥学部在山东省装备制造等行业产业优势,积极促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更多驻鲁企业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成果在山东落地转化。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沟通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座谈会后,许崇海一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动力与智能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市复杂薄板结构数字化制造重点实验室、前沿交叉研究中心、机械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

版权所有 © salon沙龙国际官方网站 - 沙龙365国际官方网站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